双子座女青年 养三只猫 从事不靠谱画图事业

关于

re 毕业晚会归来

少年毕业不要太悲观

姐都毕业四年了依然是个混日子的糊涂蛋 

相信你一定能找到适合你的饭碗 

美好的姑娘们也会跟你手牵手看电影吃晚饭

不负责pk无担当:

要毕业鸟
转眼就要离校
可是那
老婆,工作
统统没有骗到

每一个毛孔
散发着
烦操,烦操,烦操

曾想过不劳而获
把公务员来考
怪只怪笨嘴拙舌
面试挂掉

到如今
不是我太挑
实在是
求剥削,无人要

朋友听说还没找好
一阵尴尬的笑

以前自我感觉还好
和姑娘话也不少
可渐渐的
只有些独处时避免尴尬的礼貌
姑娘们要你
沉稳,内敛,又高调又低调
我也想达到,可就是
易激动易发笑
自己都觉得不可靠
如今
我看女孩个个都还挺好
女孩看我总觉得哪有些糟

长辈们听说还没找好
一阵尴尬的笑

去哪里好啊
大大的问号
绕啊 绕啊 绕

真希望是一场梦,
醒来时
太阳照,鸟儿笑
我去学校报到

捶胸顿足也没用
买不到后悔药

还是老老实实投简历吧
它一份,她一份
一份份彩票

评论(3)
热度(10)

© 米尔 | Powered by LOFTER